close




首先...我想要說的是...

謝謝每天來看我的朋友們

因為大家的熱情

讓這小小的地方愈來愈熱鬧了

不管你們是否曾經留下隻字片語

我都衷心感謝

這幾天因為學校的事情忙極了

沒有時間辦抓抓樂活動

所以...

如果有朋友剛好抓了十萬人次的圖檔

麻煩您寄到我的信箱

這個小小的禮物將會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您的手上

也希望您會和我一樣喜歡它

同樣的禮物...

也將會落在第101010人次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這個聽起來容易

但執行上有其困難度的遊戲

請利用複製與貼上的功能貼上文字檔

寄到我的信箱


以下就是範本:



先預祝大家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