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個小災難...就從我打翻一杯水開始...

就在中午時分想貼上日記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打翻了放在桌邊已所剩不多的礦泉水

不偏不倚正好倒在我的鍵盤上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的擦乾了事, 繼續看我的新聞

剪剪貼貼一些東西, 及回覆已經好幾天了的留言

沒想到就在送出留言後沒多久, 鍵盤開始發出哀號

字亂跳不打緊, 打一個字下去來跳出來一大堆我沒輸入的文字

跑去買了鍵盤, 卻因我的粗心, 開車來回了4趟路

最後這次終於買對了...

老天爺...粗心真的是我的超級致命傷吶...



什錦炒飯其實說來沒什麼

看看手中有什麼配料或用剩餘的蔬菜培根或肉絲

用冷飯耐心炒透就成功了一大半

也是一道好吃簡單又可消化剩餘食材的料理

起鍋前撒一小撮粗海鹽

吃的時候咬起來那輕脆的喀滋喀滋聲

是滿足與幸福的樂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