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

對於我而言, 從來不是一件難事

天蠍座與生俱來的超強意志力

讓我只要下定決心

從來沒有減不下來的體重

壞就壞在我容易放縱自己

只要達到理想的數字, 就會喪失警覺心

雖然不致於大吃大喝, 但什麼油膩糖份都來者不拒的結果

就是一點一滴又回來的體重

每回減重的第一天, 我的心情都非常沮喪

曾有好幾次都放聲大哭

怨嘆自己易胖的體質

氣自己為什麼早知如此還要如此放任自己

不過很棒的是, 在擦乾眼淚後, 超強意志力就來了

減重的方式很多, 除了一定要的少吃多運動外

我一定會買禮物鼓勵自己, 名牌衣服與包包都不是我現在要的

但是我一定會去買烘焙玩具及食譜書

今天這道涼拌就是書上學來的喔



醋拌黃瓜海帶芽

材料:

小黃瓜 1條

乾海帶芽 1大匙

鹽 少許

白醋 ( 或水果醋 ) 3大匙

糖 1.5 大匙

作法:

1. 小黃瓜洗淨後切薄片, 用少許鹽巴輕輕用手抓拌, 靜置6分鐘,擠掉澀鹽水

2. 乾海帶芽用一杯熱水沖入, 待漲開後, 擠乾水份, 待用

3. 調勻糖與醋, 把小黃瓜與海帶芽放入拌勻, 即可

備註:

1. 乾海帶芽真是個好食材, 除了這種作法外, 煮味增湯時放一些也很讚, 高鹼食品,有益健康

2. 冰透後更好吃

3. 在日本或韓國超市都買得到乾海帶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