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

從這本我 很喜愛的相本 中, 發現了一位 多才多藝的美女

除了本身學有專精外,也帶著一身藍帶的好手藝在教學, 更是一位攝影高手

很惱人的是

自上回電腦壞掉後, 粗線條如我甚至連個名字都記不住, 找不到聯結回去的路

只好憑著印象去幾個曾經收集她作品的相本裡頭一張張地找, 看能不能找到些許的蛛絲馬跡

令我沮喪的...就是在花了許多時間後

印象中的超美圖片群, 一整個就是完全消失, 無聲無息



前陣子, 朋友幫我把硬碟從壞掉的電腦中取出, 用外接的模式好讓我把資料回復

趁著今晚的空閒

懷著最後的一絲希望, 把舊硬碟裡頭我的最愛打開

尋線找回去, 竟然讓我 找到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在相本裡頭的, 跟之前比起來, 少了許多許多

當我看到 這篇文章 後才明白, 原來她的相本被駭客入侵, 導致這幾年來上傳到 Flickr 的照片與帳號完全消失

不過還好她自己的檔案都還在, 只是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慢慢上傳至 Flickr 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是喜悅的

現在都已經凌晨了, 我還捨不得從這個部落格離開

好想用最短的時間, 補齊這段時間的空白

可腦中的想法很多, 讓自己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專心的閱讀

雖然早就過了該上床休息的時間

還是忍不住上來打篇短文, 作為今天自己的一個心情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