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 這篇文章 與 這篇文章 以後

就決定不管如何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巫婆姐 說了一句很讓人感動的話

她說:

"... 為了給老師傅一個肯定,我會買.."

今天終於收到書了

從來, 都沒有雄心要靠這個吃飯

但, 老師傅經驗的傳承及出版社的用心

絕對值得我用行動來支持




這個小禮物, 是要送給30萬人次的得主

L'OCCITANE 的茉莉綠茶泡泡方糖

一打開罐子真的是清香極了

適合現在涼颼颼的天氣泡澡用

我在想

人數應該在這幾天就可以踩到

遊戲辦法請看這裡

請把您抓到的號碼, 寄到我的信箱

如果我還不認識您, 可以留個言讓我們認識一下嗎

將依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決定得獎人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把它送到您的手中

  點點先在這裡跟您說聲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